► 公司組織編制

► 30年的發展歷程, 堅持創新全方位熱能整合系統,追求綠能經濟創造未來

     潔康企業有限公司創立於中華民國77年,迄今已30年有成,居中部業界數一數二的領導地位,創立人曹起熊先生在草創時期,以少數的資金及人員三人篳路藍縷,宵旰勤勞,創造出目前年營業額數億元之亮麗成績。

在創業初期客戶資源十分貧乏,資訊也十分缺乏,市場開拓十分不易,公司業績成長完全靠客戶口碑相傳,曹總經理除了注意產品品質優良之外,特別強調「服務」的重要性,曹總經理認為鍋爐是客戶工廠的心臟動力來源,故障時若不能提供迅速有效的維修服務,客戶將蒙受巨大的損失。

所以本公司始終維持全國服務人員最多的編制,在其他同業普遍2~5人的編制,本公司卻以百人以上的編制在全省提供地毯式的服務,並且曹總經理認為「事先的預防勝於事後的補償」每月至少一次完全免費的巡迴試驗水服務及機件檢查,大大的降低了客戶鍋爐臨時故障的風險,提供客戶惠而不貴的貼心服務,因此在業界及客戶中頗受好評。

      本公司的產品除鍋爐之外,還有受台灣省農林廳委託製造的「土壤殺菌機」。首創將蒸氣導入土壤中,以達到殺菌除蟲的效果,可以有效的抑制蟲害菌害,又符合環保上的需求,甫一推出即受到全省農政單位的注意及好評。同時,也造福了許多農民朋友,這項產品的成功推出除了感謝省農林廳長官的指導之外,也因著本公司不斷創新、努力的研發,在無數次的失敗之後終於最後完成研究。第一部由國人自製研發成功的「土壤殺菌機」獲得好評如潮的結果及傲人的成績,近期與工業研究院研究開發沼氣發電設備,使豬農之廢肥能再生利用而促進環境保護及能源再生,共創綠能家園。

    潔康引領專業熱能製造30年提供環保節能的承諾,30年來潔康始終相信,一個有責任值得您信賴的企業不僅僅是產品的生產簡單,品質及產品的背後是必須具有內涵的,是一種不斷的創新研發,更是一種社會責任的承諾兌現!

    對於潔康而言,如同廢寢忘食般的執著,始終不敢絲毫忘記這個承諾兌現,我們必須提供最節能且最舒適的產品深入您的生活,讓您的生活起居更加完美、細緻。在您使用潔康產品的同時,也將一份信任託付了我們,所以30年來,我們走的每一部總是戰戰兢兢,堅持的再走下另一個30年。